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紛紛揚揚的大雪悄無聲息地漫天飄灑,像一片片舞動的精靈,覆蓋了這個偏遠的小山村。   一大早,一輛嶄新的轎車緩緩停在早已打掃干凈的村道邊,后車門率先打開了,一只腳先伸出來,那皮鞋擦得賊亮;鎮黨委劉書記隨后從副駕駛座上下來。   等候多時的王支書等人慌忙迎了上去。   “老王,這位是咱省里的領導黃書記,今天來咱村慰問貧困戶!”劉書記介紹道。   “先去雷同家吧!”王支書誠惶誠恐地和黃書記握手寒暄了一陣,便領著眾人向雷同家走去。   “黃書記,您小心腳下!”老王忙不迭的在前頭帶路。   一行人前呼后擁地進了雷同家。王支書掀開厚厚的門簾,黃書記、劉書記抖了抖身上的雪花先后跨進了屋里。   大功率空調呼呼地吐著熱氣,室內溫暖如春。   “雷同,再把溫度調高幾度,黃書記從省里大老遠過來看你,多辛苦啊!”王支書扭頭對還在發愣的雷同甩出了話,“趕緊把茶水端上來!”   黃書記一行一屁股陷在真皮沙發里。   王支書接過雷同端過來的茶水又畢恭畢敬放在黃書記等人跟前。   褐色的茶葉在沸水中打著旋兒,清幽的香氣漸漸溢滿了整個房間。   黃書記端起茶杯,挨近鼻子聞了聞,深吸了幾口氣后不由贊嘆:“好茶!”   “黃書記,這是山里出的上等的老茶大紅袍!”王支書忙附和道。   黃書記把雷同拉到身邊,語重心長地說:“再過幾天就過年了,家里有什么困難就提出來,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   “嗯嗯,多虧現在國家的政策好,從上到下都關心我們這些貧困戶的生活!”雷同緊緊抓著黃書記的手久久不愿放開。   黃書記目光又轉向劉書記:“現在致富的門路很多,但要因地制宜,不能看到什么好就跟著做什么,要多結合自身條件和百姓意愿,才能更好地調動大家脫貧的積極性。”   劉書記不住地點頭,拿出隨身帶的記錄本不停地記著。   隨行的記者扛著攝像機對著黃書記及滿屋子人一陣狂拍。   大家家長里短的談論著一年里身邊發生的事情,氣氛和諧熱鬧。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兒,我們該回了!”黃書記站起身和大家一一握手道別。   一行人又前呼后擁地把黃書記一行送出了家門。   第二天,天剛麻麻亮,村委委員老孫頭就氣喘吁吁地跑到了王支書家。   “老王,省里的領導來了!”   “領導來了?”王支書連大衣也沒穿,一下子竄出家門,“怎么沒接到通知?”   “慰問完就走了,我也是才知道啊!”老孫頭在后面追著喊。   兩人跑到村頭。   遠處,一輛車正沿著新修建的扶貧大道緩緩地行駛著。   王支書猛地跺了一下腳,右拳猛擊了一下左手掌,苦笑了一下,“這幾天咱們的排練白瞎了。”   太陽出來了,寂靜祥和的小山村籠上了一層金色。       【作者簡介】劉如庫,陽谷縣政府工作人員。屈指細數,任教七年,從政10年,童心未泯,卻已年屆不惑。也曾南跑北顛,終未出陽谷;也曾下海創業,怎奈水性頗差,被嗆回岸。曾經的年少輕狂,棱角分明,經歲月剝蝕,已卵石一枚。筆耕常輟,見異思遷,最終一事無成。來源:山石榴 +10我喜歡

有些事已經久遠了,那是我上大學的時候。記得開學第一天,老師對我們這群野慣了的大孩子做了個摸底測驗,每個人一張卷子,都是高中時數學題,比如函數什么的,說實話我早就就著飯吃掉了,急的汗水順著脖頸子一個勁的往下流。我的尷尬被同桌的以為叫金羚羚的女同學看見了,她臉上露出了說不上什么意思的干笑。我更加尷尬了,忽然她把卷子向我這邊推了一下,同時將壓在卷子上的胳膊拿開,我已經顧不得難堪了,斜著眼就一陣狂抄,也賴我吃相不好,竟然被老師逮著了,老師讓我站起來,問我做了什么?我感覺突然來了精神,大聲說,我不會,抄了點題。老師說那是抄題嗎?那是偷。我回答,是,我偷了她...全班同學一陣開心的笑。有人問:你偷她啥了?我正想找點惡毒的詞回敬他餓,沒想到身邊的羚羚嗖地站起來說:我自愿讓他偷...這些可熱鬧了,班里頓時炸了窩,我的臉頓時那個燒啊,羚羚大聲喊:偷題呀!偷題知道不!同學們那還聽她解釋,敞開了笑啊。老師顯然很生氣,對羚羚說:你先出去站會吧。第一天啊,同桌的女同學就這樣被罰了站。   幾個學期過去后,同學們都有了友誼和情感,有的同學已經開始談戀愛了。我跟羚羚卻越來越像哥們,情義深厚。   那天學校組織足球比賽,我們班總共就十三名男同學,有兩個天生麗質的比女生好娘的壓根就弄不清足球為什么不能用手拿,當有個同學腳被踢傷后就沒有男生可以上場,真是有些急的不知所措,有人說:羚羚上唄。羚羚也沒客氣,把頭發往腦后一盤就沖上來了。一陣飛跑,把對方的男同學看的眼睛都直了,任憑她直接把球踢進了大門,不過羚羚沒有過癮似得,把球抱回中線,再次帶著球哩溜歪斜朝對方球門沖去...但是她好像氣力不夠了,或者是用力過猛,剛跑了幾步就一頭栽倒在球場上。   羚羚病了,檢查的結果是,羚羚得了貧血癥,也就是血癌的一種重病。她住在醫院里。我們大家都很傷心,后悔的不知道怎么辦,相互埋怨了好幾天。我們知道羚羚現在心情一定糟透了,可是我們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讓她好起來,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給她店快樂,讓她心情好起來。為此我開了幾次會議,最后眼睛決定每個人給她講一個笑話,只要讓她笑了,也算是我為她配合治病做出了一點點事實。   因為我與羚羚是同桌,我是第一個人選。我做了充足的準備,我借來了一本當時非常流行的“故事謎語”,選了一個很能讓開心的猜猜笑段子。   羚羚,以前吧樹上有九只畫眉鳥,有兩只親嘴,三只,一公兩母的打架,四只公的玩插王八。來了個不開眼的小子,用彈弓啪的把三只打架打下來一只,你說是公的還是母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羚羚沒笑,她凝視著我,半天都沒有之聲。我心里暗自笑了,我還是把她難為住了,她一定會好好的琢磨這個問題,一時半時不會想起病情的事。   接著號幾個同學一個個相序走進羚羚的病房,每個人都給她講了一個讓她開心的謎語或是笑話。后來羚羚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很多,盡管還沒有治愈但是能夠堅持著上學和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們大家都對她付出了關心和照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畢業的日子。由于我們是學文學專業的,學校特意為我們專業召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會上邀請了幾位在寫作上比較好的同學到臺上講述她們的畢業感懷。羚羚也在被邀請之列,當她走上臺時我們大家感覺很開心,也許我又會找到她語言的笑料,拿她盡情的涮一把了。   羚羚說:文學創作一班的,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一年前我病重住院時,你們幾個人給我出了猜猜題,那時我沒有回答,現在要畢業了我回答你們,樹上那九只畫眉鳥,親嘴的是一對相戀的鳥,那四只都是老鳥,過了談戀愛的年齡,而那三只打架的,是因為有一只踩著兩只船,那個小子打下來的那一只,正好是插足的,但是剩下的那兩只也沒有成功,因為他們都嚇跑了。   另外你們幾個每個人給我出了一道猜猜題,我想知道,為什么都是這道九只鳥的題,你們是不是始終認為我智商弱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很感動,那九只鳥給我帶來了戰勝疾病的信心和勇氣,我愛那九只鳥,更愛那個不長眼的小子,他為我清楚障礙,其實我很想很想像那兩只親嘴的鳥一樣,跟你們某個人談戀愛,畢業后嫁給他,但是,我不能帶給你一個治愈不好的病種的妻子,何況我們的友情比戀情更深厚,我只能選擇放棄跟你談戀愛....   眼淚還是悄悄的流下來了,我默默的說:你不要再感動我了... +10我喜歡

火紅的太陽從草原升起之后,開闊平緩的大地反射著遍野的綠色。沒有高樓,沒有工廠,沒有商鋪,沒有喧器,有的知識點綴在綠色海洋中的幾座乳白色的蒙古包。在這樣淳樸、干凈、遼遠的的環境下,人人都想想高歌一曲,以表達內心的歡愉。        傍晚時分,草原上籠罩著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焰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整個大草原一副安寧的樣子,如詩如畫。        沒有到過草原,你就難以明了“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那份寥廓和深遠;沒有到過草原,你就難以感受“天穹壓落、云欲擦肩”的那份豪邁和灑脫;沒有到過草原,你就難以體會在大自然的雄奇和偉大面前,你的靈魂會發生怎樣地顫動和震撼!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南碳權認證台中碳權驗證台北碳足跡輔導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權輔導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高雄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排放量盤查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北綠色能源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hkfa 的頭像
    j87fkhkfa

    陳俊逸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hk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